體驗爆裂球 前MLB強打Bautista連揮空棒

體驗爆裂球 前MLB強打Bautista連揮空棒 | 華視新聞

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還記得這位豪邁甩棒的,前大聯盟強打包提斯塔(JOSEBAUTISTA)嗎?日前他去體驗了改良式的棒球-爆裂球!原本大家都以為,以強打出名的包大人,能夠輕鬆應付塑膠球,沒想到他被13歲的投手完全壓制,連連揮空棒,連球皮都摸不到。

賽事主播說:「BAUTISTA掃出平飛球,飛向深遠的左外野。」我們熟悉的藍鳥巨砲JOSEBAUTISTA,當年經典的甩棒畫面,讓球迷印象深刻。但是這一天JOSEBAUTISTA卻被一個塑膠球給打敗!13歲的投手LANDONROLLI無論投出曲球、滑球還是變速球,通通讓包大人難以招架。

可憐的BAUTISTA彷彿從沒打過球,只能站在打擊區看著小黃球,飄飄飄,飄進好球帶。至於爆裂球究竟是什麼運動?它跟威浮球一樣,都是由塑膠製成,都是改良版的棒球,重量不到30公克。威浮球上面有8個風洞,爆裂球則是一體成形,表面有很多稜角,所以這2種球投出去的時候,都會產生很浮誇的變化,難怪連大聯盟選手都無法招架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