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事多磨! 富邦宣布簽回資深洋將羅力

楊智富 廖子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資深洋將羅力,已經在台灣累積8季的年資,今年再打滿1年,就有機會挑戰首位不受洋將限制的外籍選手。但和富邦悍將經過好幾個月的議約還是沒敲定,甚至傳出其他球隊也有興趣網羅,但最終悍將領隊林華韋宣布,富邦還是決定簽回羅力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向投手正面,羅力自己攔下來之後,再傳3壘OUT。」歷經好幾個月的議約,洋投羅力能不能續留富邦悍將,是許多球迷關注議題,來台多年的羅力表現相當穩定,雖然球速不算頂快,但控球穩健,還有顆犀利的指叉球,主宰整個中華職棒。

羅力從2012年就來台,在中職已經累積8季年資,今年只要滿80局,並在1軍待滿125天,將成首位不受洋將限制的外籍選手,羅力累積先發224場,奪下97勝,1215次3振,今年也有機會挑戰成為史上第4位百勝強投。

之前傳出多隊有意網羅羅力,但卡在228大限,富邦仍擁有優先議約權,悍將終於在年後開工就搞定羅力合約,富邦不但留下羅力,更網羅去年中信兄弟洋投華德茲,並改名為「威迪茲」,春訓期間已經備妥5位洋投、1位洋砲,加上江少慶和郭俊麟等本土戰力,今年就要重新擦亮「宇宙邦」名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