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4/2開打 洋將返台"隔離日記"吸睛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將在4月2日開打,各隊洋將已經陸續抵台,在旅館內自拍影片,分享自己的「隔離日記」。味全龍洋投「布里悍」帶了老婆還有4個小孩來台,是洋將中的「最大團」,所以布里悍的隔離日記,充滿著孩子嬉鬧、親子同樂的畫面,讓無聊的隔離,變得非常有趣。

中華職棒33年將在4月2日開打,各隊洋將陸續抵台,度過隔離,而味全龍洋投布里悍在2月中來台時,造成小小轟動,因為他帶了老婆跟4個小孩,超過10個行李箱,也用影片記錄,溫馨可愛的隔離日記!布里悍在防疫旅館不孤單,有孩子作伴,還能幫忙做負重訓練!等到自主管理結束後,下個星期,布里悍就能隨隊訓練。

至於上一季的年度MVP,中信兄弟德保拉則是熬過痛苦的隔離生活,已經出關,跟著隊友開心練球。中信兄弟球員德保拉說:「能夠再見到隊友真的很開心,隊友今天也都有跟我開玩笑,玩在一起但大家也很認真訓練。」在疫情下,洋將們度過重重關卡回鍋,還透過影片拍攝隔離日記,不只分享私下的生活,也能和球迷貼近距離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