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預警復出?! "恰恰"自爆"腳在抖了!

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預計在4月初開打,目前各隊都在準備春訓。而在中信兄弟春訓基地,副領隊兼農場主管的「恰恰」彭政閔,竟然無預警復出。其實他是一時技癢,站上打擊練習區試試手感。在嘗試揮了幾球之後,彭政閔就大喊投降,因為他真的太久沒打球,雙腳已經無力到發抖!

這不是中信兄弟的副領隊兼農場主管「恰恰」彭政閔嗎?難道他真的要復出?中信兄弟目前在屏東進行春訓,恰恰一時手癢,自己站進打擊練習區,而且手套、護具都沒戴,直接挑戰「裸打」,但是太久沒練,果然有差!

重出江湖的恰哥,一直被球棒電到,頻頻甩手,不過看得出來越打越順、球越飛越遠,在嘗試了幾球之後,彭政閔宣告投降。中信兄弟副領隊兼農場主管彭政閔說:「算了算了沒力了腳在抖了。」彭政閔復出,只維持了幾分鐘,就已經沒力啦!除了恰恰之外,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的王建民,也一樣親自下場,跟著投手群一塊訓練。

只見體態維持很好的王葛格,接球、傳球、小跑步上壘,短短的珍貴鏡頭,就引起球迷討論!當然,這種畫面只會在春訓基地看到,這兩位傳奇名將,退役後的首要任務,就是好好帶領年輕球員成長,傳承他們的技能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