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打強投達比修有 張育成連2戰敲安

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接著來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時間28日,我國好手張育成先發第5棒,再度有安打的演出。這一次的苦主,就是大家熟悉的日籍投手「達比修有」。不過很可惜的是,克里夫蘭守護者其他的打線熄火,全場只繳出零星的5支安打,最後就以1比5輸給了教士,達比修有收下勝投!!

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,上演一場「Yu與Yu」的對決,由日籍投手達比修有,跟台灣好手張育成聯合演出。克里夫蘭守護者,在台灣時間28日,跟聖地牙哥教士交手,Yu chang先發第5棒,首打席就棒打Yu Darvish!雙方只有一次對決,由張育成佔了上風。不過就整場比賽來說,是達比修有笑到最後,因為除了張育成貢獻一支安打之外,守護者全隊只敲零星的5安,最後以1比5輸給了教士。

達比修先發4局,開心拿勝投!至於要迎接,生涯首次開幕戰先發的大谷翔平,再獲得新任務,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,還要讓他當開路先鋒第一棒!「二刀流」在新賽季第一天,就要華麗啟航!為了讓大家一起見證,4月8日早上9點半,華視緊急加開大聯盟轉播場次,將會帶來洛杉磯天使,迎戰休士頓太空人的比賽,不看太可惜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