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戰美職獨盟湖國碼頭犬隊!陽岱鋼:嘗試大膽決定

轉戰美職獨盟湖國碼頭犬隊!陽岱鋼:嘗試大膽決定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陽岱鋼臉書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棒球好手陽岱鋼即將赴美挑戰,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(Lake Country Dockhounds)今(25)日宣布與陽岱鋼簽約。對此,陽岱鋼表示,自己一直都在嘗試大膽決定,希望這次旅程對往後都是好的,「未來每一天我都充滿期待」。

陽岱鋼赴美挑戰 正式加入湖國碼頭犬隊

美國獨立聯盟(American Association)新球隊湖國碼頭犬隊,今日透過官方推特宣布,新賽季將簽下具豐富日職經歷的陽岱鋼。總教練班尼特(Jim Bennett)表示,「我很興奮我們能夠簽下陽岱鋼,能夠擁有16年日職經驗的球員對我們球隊與美國獨立聯盟來說都相當特別。他豐富的經驗對我們球隊來說是很巨大的資產,我們也讓球迷有更多理由來為碼頭犬隊加油」。

從旅日球員變身為旅美球員,陽岱鋼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覺得自己很幸運,目前為止都走在自己生涯規劃中。離開熟悉環境,見識陌生的體系。一直在嘗試大膽的決定,相信這樣的旅程對往後的計畫都會是良好的,未來每一天我都充滿期待」。

美國獨立聯盟(American Association)是成立於2005年的獨立職業棒球聯盟,隊伍主要在美國中部和加拿大,2020年小聯盟重組時,與大西洋職業棒球聯盟(Atlantic League of Professional Baseball)和邊疆聯盟(Frontier League),一同成為大聯盟官方的合作夥伴聯盟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轉戰美職獨盟湖國碼頭犬隊!陽岱鋼:嘗試大膽決定 | (翻攝自湖國碼頭犬隊臉書)
(翻攝自湖國碼頭犬隊臉書)
轉戰美職獨盟湖國碼頭犬隊!陽岱鋼:嘗試大膽決定 | (翻攝自湖國碼頭犬隊臉書)
(翻攝自湖國碼頭犬隊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