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金龍踢館富邦成功! 敲4支1貢獻2打點

林淳霈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中華職棒,效力統一獅的胡金龍,重新回到新莊棒球場,面對老東家富邦悍將!結果他在球場上,繳出4打數、1支安打,還有兩分打點。另外再加他的好兄弟陳鏞基,也用球棒相挺,擊出一發2分的全壘打,終場統一獅就以8比4,客場踢館成功!

賽事主播說:「兩好一壞,這球打擊出去在左半邊的平飛球,有點驚險,不過還是被高國麟給掌握到了,接殺出局。」胡金龍,重返前東家主場,在今(10)日這天,擔任第5棒守左外野,結果2局上第一個打席,就敲到左外野方向,被前隊友高國麟接殺!下一棒接續上場的老將陳鏞基,要來力挺他的好麻吉。

賽事主播說:「這球打擊出去,在左外野方向,非常深遠的飛球 警戒區這邊,一去不回頭。」台灣轟炸機陳鏞基,夯出本季首轟,這是一發兩分砲!猛獅軍團開始蠢蠢欲動,五局上開始安打串連,攻勢四起,而且在第七局,大家最關注的辣個男人,也趕緊來助拳!

賽事主播說:「打得不錯 在右半邊的平飛球,落地形成一支安打 ,胡金龍重返新莊球場的第1支安打出現。」胡金龍首度回娘家,繳出4打數1支安打,賺進兩分打點。而且這一支安打很寶貴,擴大府城軍的領先優勢,終場統一獅就以8比4,一去不回頭,在客場踢館成功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