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季連3場挨觸身球 大都會5:0復仇國民!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棒大聯盟,台灣時間今(10)日,大都會再戰國民,兩隊在系列賽前兩戰可以說是火藥味十足,梅子軍團被觸身球砸了4次,雙方還爆發了板凳清空的衝突,然而今天又有大都會的球員被砸到了。等於開季連續三場比賽挨了觸身球,不過好在他們是用場上的方式來報仇,以5比0擊敗國民。

觸身球又來了?!紐約大都會和華盛頓國民,在前一天爆發板凳清空的衝突,起因就是觸身球,這已經梅子軍團這個系列賽挨的第5顆了,但好在這次沒有引發後續衝突,有什麼恩怨,最好還是用場上的方式來解決,主播陳亞理說:「Joan Adon哇都打第一球,這兩名打者看到Alonso,這一球,哇中外野手Robles,非常精彩的Nice Play,絕對有機會入選今日的五大好球。」

大都會強打北極熊PETEALOO,原本應該要是一支長打的球,卻慘遭國民中外野手Victor Robles給沒收,投手Joan Adon脫帽致意表示兄弟今晚宵夜我請,但對於兩人揪團,Alonso表示不喜歡!5局上,大都會1出局滿壘,剛剛被沒收長打的Alonso,敲出本季首轟,大聯盟累積107轟的他,等到了生涯第一支滿貫砲,這球擊球仰角有39度,有夠高,讓球迷等了一陣才飛過全壘打牆。

而最終大都會以5比0擊敗國民,雖然觸身球挨了不少,但是對國民則是拿下系列賽三連勝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