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捏碎金塊聽牌 "浪花三兄弟"飆80分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,季後賽首輪,台灣時間22日,勇士隊去踢館金塊,結果「浪花三兄弟」再次發威,柯瑞、湯普森還有波爾,三個人的得分,加起來就有80分!勇士以118比113,率先取得三連勝的聽牌優勢,金塊則是被逼到淘汰邊緣!

NBA季後賽經驗豐富的金州勇士,台灣時間22日,挾帶著兩勝的氣勢,到百事中心踢館金塊,Stephen Curry、Klay Thompson、Jordan Poole,三名後衛組成的浪花三兄弟,讓他們上半場,打得輕鬆寫意。賽事主播說:「Curry奮力追趕Rivers等在下方用力一推,這球進算還賺到犯規。」

從板凳出發的咖哩小弟,才不管三七二十一,在第二節為球隊打出16比4的小高潮,勇士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,不過丹佛金塊這邊,還有個年度MVP,Nikola Jokic,第三節靠著約老師急起直追,他全場更是轟進37分、18籃板的驚人數據!賽事主播說:「他有空檔了假動作,切入上籃兩分到手。」

金塊靠著這兩分要回領先!但籃球畢竟是團隊運動,勇士有浪花三兄弟合力砍分、上演高級進球動作,高原軍團卻只有一個約老師單打獨鬥,Nikola Jokic孤掌難鳴,也抵擋不了,以小攻大的Curry。金州勇士最後以118比113,粉碎金塊美夢,季後賽已經取得3比0聽牌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