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憾事重演! 熱火嚴加防守110:86勝老鷹

潘建任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職籃NBA季後賽,前一場比賽,因為太過大意,遭到逆轉的熱火隊。在台灣時間25日,為了不讓遺憾重演,整場比賽非常嚴密的防守,讓老鷹的招牌球星「崔楊」全場只得9分!另外,熱火「士官長巴特勒」,攻下全場最高的36分,外加10籃板,幫助熱火以110比86,輕取老鷹。系列賽已經取得,3比1聽牌!

NBA季後賽首輪,熱火、老鷹在台灣時間25日,再次碰頭。前一戰被Trae Young準絕殺,熱火主將Jimmy Butler帶著滿滿的不服氣上場!剛開賽雙方分數拉鋸,陷入僵局,但是比賽的轉捩點出現在第二節,士官長徹底體現,熱火的團隊策略!

賽事主播說:「Butler踩進來把籃框吞沒,而且這是一個3分打的機會,簡而言之這就是Jimmy Butler」,邁阿密熱火在這場比賽,就是要用嚴密防守,讓老鷹無法展翅高飛!Butler除了跳得高、守得好,手感更是好得沒話講!他轟進全場最高的36分、10籃板,另外還有4助攻、4抄截的表現。

反觀,老鷹仰賴的進攻發動機Trae Young,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雖然被嚴加看防,但11次出手機會只命中3球,全場只拿下9分。眼看老鷹的進攻絲毫沒起色,南灘軍決定帶著領先,加速揚長而去!

邁阿密熱火終場以110比86輕取老鷹,首輪系列賽已經3比1聽牌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