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奇!馬林魚2A隊 9下連挨4觸身球逆轉勝

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這場離奇的棒球賽!如果說能夠在9局下半逆轉勝,但是要承受被球打到的疼痛,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?在美國職棒小聯盟,就真的發生了,馬林魚2A球隊,在9局下落後2分,攻占一、二壘。沒想到接下來連續4名打者都挨了觸身球,雖然這肯定不是他們自願的,但結果就是連拿3分,以7比6,1分差贏球,跟對手說再見!

賽事主播說:「偏高內角球打到人了,壘包要填滿了,面對Ray-Patrick Didder,這球打中Didder,滿壘擠回來得分了。」馬林魚2A球隊,在9局下,一、二壘有人,還落後2分,連2個打者挨觸身球,追成了1分差。而接下來的畫面不是重播!賽事主播說:「Fletcher-Vance被打到,已經連續3次觸身球上壘了,而且比賽平手了。」

連投3次觸身球,可能沒得換,或是來不及換,釀酒人2A投手Harold Chirino繼續投,再次強調,這不是重播!!賽事主播說:「Hollins也被打到他跑上一壘,藍刺鮁隊連3天跟對手說再見。」你沒聽錯,這是馬林魚2A球隊連3天在9局下,跟同一個對手說再見了!最終他們以7比6拿下勝利。而且還是這樣的離奇方式,連4打者挨觸身球,拿下3分。從2分落後到逆轉勝,雖然需要4位球員做出點「犧牲」,但贏球了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