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inger開轟助陣 投手Anderson本季7勝0敗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MLB方面,國聯東區排第1的紐約大都會,對上國聯西區龍頭洛杉磯道奇,藍衫軍的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在2局下敲出1發兩分砲,另外先發投手安德森(Tyler Anderson),在道奇以6比1贏球後,也拿下個人本季第7場勝投,維持2022年賽季的不敗之身。

道奇在主場迎戰大都會,前MVP Cody Bellinger,用煙火秀擺脫近期小低潮。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最近3場比賽是9個打數沒有安打,這球打得紮實喔,打得很紮實喔,過大牆。」終於敲安的他,直接就是一發兩分砲,為球隊先馳得點。但Bellinger可能沒料到,這位接到全壘打球的球迷,整個搶了他的鋒頭。

除了激動的站到椅子上,還不斷怒吼,差點以為全壘打是他打的,而道奇這場比賽,球迷的戲份,還真的不少。Zach McKinstry打擊時,來了段人群波浪舞。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哇干擾投手,這球打中了喔,這球打中了喔,而且過大牆。」

不確定波浪舞有沒有效,但McKinstry很捧場,兩分砲幫助道奇4比0領先,而藍衫軍的先發投手Tyler Anderson,本日主投6局無失分,也沒讓大都會打者站上二壘過。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打中線,剛好踩二壘壘包封殺再傳一壘。」

加上今天的6局,他已經連續26局沒有失分,而且在道奇以6比1擊敗大都會後,Anderson也拿下個人第7場勝投,2022年賽季目前是7勝0敗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