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網"塞國內戰" Djokovic輕鬆挺進16強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英國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在台灣時間7月2日,上演了一場塞爾維亞內戰,由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,碰上22歲的年輕同胞,凱克馬諾維奇(Miomir Kecmanovic),而經驗豐富的喬科維奇,果然技高一籌,只花了1小時又53分鐘,就以3比0,順利挺進到男單16強!

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中央球場傳來陣陣歡呼聲,台灣時間7月2日,以頭號種子身分出賽的Novak Djokovic,在男單第三輪,要跟同為塞爾維亞人的Miomir Kecmanovic,來一場塞國內戰!而已經在草地大滿貫,奪下6座冠軍的喬帥,火力滿檔,第一盤就賞小老弟吃貝果,Djokovic即使是面對同鄉人,依舊不留情面,首盤就以6比0拿下。

而22歲的Kecmanovic,雖然世界排名是第30名,但實戰經驗還有許多進步空間,喬帥直接在比賽中,幫他上了一堂震撼教育,Djokovic一下攻底線、一下在網前戲耍年輕人,完全被他掌控了節奏,他全場總共破了Kecmanovic6個發球局,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,最終比數6比0、6比3、6比4,Djokovic直落三晉級16強。

塞爾維亞網球選手Novak Djokovic說:「我很了解Kecmanovic的打法,我們會一起訓練但是從沒在草地賽事碰過,很明顯地這並非他最擅長的領域,我在第1盤打得不錯,後面幾盤我就持續保持狀態,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我的表現。」Djokovic贏球後,目前大滿貫已經累積330勝,這位來勢洶洶的衛冕者,要朝溫網4連霸的巔峰,繼續邁進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