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魅力無敵 Passion Sisters推全新單曲

洪襲禹 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說「中職劉德華」周董周思齊是熟男魅力,那接下要帶大家來感受一下中職女孩魅力,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,再度推出全新單曲,濃濃的中國風搭配俏麗旗袍,引發球迷熱烈討論。至於另一支高人的氣啦啦隊樂天女孩,最近更是受邀到韓國職棒開球囉。

黃色俏麗的短旗袍,搭配活力可愛的丸子頭,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,相隔一年再度推出全新單曲「一球入魂」,從歌詞到整體服裝,都有著許多小巧思。

頂著大太陽,一樣是甜美笑容帶來最美麗的舞蹈,Passion Sisters讓百萬象迷都瘋狂。說起中華職棒的拉拉隊,其實人氣和魅力早就成為球迷看球的一大動力,各隊女孩推出周邊商品、參與球隊活動或是女孩應援班表,都是常態,甚至樂天女孩超萌的狐狸舞,更是紅回日本,讓網友都暴動!

「卡哇依」的毛茸茸狐狸耳,可愛中又有點小性感,樂天女孩的高人氣,從台灣紅到日韓去,接下來還有4名女孩,受邀到韓國職棒樂天巨人的主場開球,中職啦啦隊不分國際的強大吸引力,也算是讓世界看見台灣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