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獲MVP 周思齊:不要太苛責我

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在昨(13)日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的比賽,中信老將周思齊敲出勝利打點,幫助黃衫軍以4比2,中斷了桃猿隊的8連勝,賽後更獲選MVP。訪問時他半開玩笑地說,自己已經41歲了,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。

8月13日是中信兄弟女孩主題日,鏡頭上的資訊卡不只粉粉的,壘包、出局數、好球壞球數都是少女心,不過這天周董周思齊的表現,中信球迷不分男女通通都會按愛心。賽事主播說:「出棒這球擊出去了落地形成安打了,3壘上跑者衝回來,2壘上的跑者繞過3壘也要衝回來得分,周思齊一棒2分的進帳,再把這場比賽比數逆轉。」

周思齊致勝安打,助兄弟以4比2中斷桃猿的8連勝,獲選本戰MVP。中信兄弟野手周思齊說:「希望大家不要太苛責我啦,我已經41歲了不是40歲了。」周思齊上半季狀況不理想,半開玩笑請大家別太苛責,不過經歷二軍調整,下半季漸入佳境!

中信兄弟野手周思齊說:「我站在時代轉型的輔助的角色,然後希望可以幫助年輕球員,他們可以銜接新一代的黃衫軍。」這是周思齊本季首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另外當天也創下洲際球場本季最多的1萬610位觀眾進場,周董除了感謝球迷,也喊話不要只有假日才來,希望平日也能多多進場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