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也要備戰世足 體能.吹判實戰演練

綜合報導  / 卡達

2022世界盃足球賽倒數計時,主辦國卡達為場館忙碌,各隊選手也積極備戰,裁判們也正受訓準備,國際足聯FIFA特別為裁判們舉辦3場訓練研討會,內容從體能、實戰執法還有影像輔助判決全都有,就是希望裁判們在世足賽能有更精準、公正的吹判。

足球場上暖身做操,這些不是準備上場比賽的選手,而是即將在2022世界盃足球賽,奔跑執法的裁判們,36名裁判、69名助理裁判還有24名影像輔助裁判,一起接受FIFA的訓練研討會,透過實戰演練累積執法經驗,還有,為了在比賽中能跟上進攻速度,跑步練體能當然也沒少。

即將在世足賽首度亮相的女性裁判們,按表操課要拿出最專業的表現,本屆世足不只引入女性執法,另外也將新採用半自動越位技術,確保裁判做出更快速、更準確的越位判決,從場館、周邊到執法裁判和科技應用,每個細節都不馬虎,就是希望能讓全世界的球迷,好好投入這場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