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挨美國3分砲 U18"銀"恨 無緣衛冕

中華隊挨美國3分砲 U18"銀"恨 無緣衛冕 | 華視新聞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U18世界盃棒球賽,中華隊和美國的冠軍戰在台灣時間18日深夜登場,這場台美大戰,讓球迷看得好揪心,首先是先發投手林盛恩,前2局都以6上6下壓制對手,不過美國打線是越打越猛,第4棒的艾德里奇7局上轟出3分砲,7局下還自己登板投球當救援投手,飆出再見3振,最終中華隊以1比5輸球,無緣完成世界盃連霸,以亞軍坐收。

藍白色的國家隊戰袍,專注眼神,挑戰連霸的中華隊在U18世界盃冠軍戰強碰地主美國,現場台灣球迷高舉國旗和海報,加油的力量台灣小將都收到了!霸氣怒吼釋放壓力,第5棒的王念好2局下敲出中華隊本場第1支安打站上二壘,整個休息室都嗨起來,好運也跟著來。黃劼希在世界盃打擊火力完全發揮,補上關鍵安打讓中華隊先馳得點。

打線有發揮,先發投手林盛恩也有表現,前2局投出6上6下壓制對手,可惜畫風巨變,接下來成為美國隊的天下,5局上超前比數之後,這一擊實在太傷,第4棒的Bryce Eldridge 7局上一發3分砲,比數拉開到5:1,完全重創中華隊士氣,而且Eldridge不只能轟,下個半局還直接自己登板當投手,飆球速來關門,手套一拋,所有人衝上球場,Eldridge用再見3振結束台美大戰,美國5:1贏球成為世界盃冠軍,中華隊則是以亞軍坐收,無緣連霸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