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完封荷蘭闖冠軍戰 力拚U18二連霸!

中華完封荷蘭闖冠軍戰 力拚U18二連霸! | 華視新聞

楊智富 黃柏齡 報導  / 美國

U18世界盃棒球賽傳回好消息,昨(18)日凌晨,中華小將出戰荷蘭隊,靠著中華隊長黃勇傳適時的安打,打下2分打點,再加上強投伍祐強力關門,終場以3比0完封荷蘭,順利挺進冠軍賽,力拚二連霸。

U18世界盃棒球賽,中華隊在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場比賽派出左投林詔恩先發迎戰荷蘭隊,雖然開賽一度被對手攻佔上三壘,但是林詔恩展現他的強心臟,化解失分危機,那下半局就換我們掌握得分契機,四棒林佳緯適時一擊,幫助中華隊先馳得點,到了6局下中華隊攻勢再起,兩人出局攻佔上二三壘。

這個時候輪到中華隊長黃勇傳,賽事主播說:「這一球切到了反方向,落地形成了平飛落地安打,兩出局情況下,中華隊這2分應該都能夠回來,黃勇傳揚眉吐氣了。」黃勇傳一掃近期打擊低潮打回珍貴的2分打點,中華隊取得3分領先,最後靠著第二任投手伍祐關門守住勝利。林詔恩和伍祐聯手封鎖荷蘭隊,終場以3比0贏得勝利,以4勝1敗的好成績闖進冠軍賽挑戰二連霸。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