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網開除總教練S.Nash KD淡回「NBA常態」

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歡迎收看52動起來我愛動起來,我是林淳霈。體育單元先來關心美國職籃NBA,11月2日,球迷討論度最高的話題,絕對是「籃網」的異動消息。從休賽季各種不合的傳聞,到現在開季,球隊的戰績低迷,現在他們決定要拿總教練開刀,把Steve Nash開除了!而當家球星Kevin Durant面對媒體發問,淡定的說:「很震驚,但是也沒有辦法,這就是NBA的常態。」

人在江湖飄,誰能不挨刀,籃網總教練Steve Nash,在休季期間經歷內部不和風波,當家球星Kevin Durant甚至喊出有NASH沒有我,逼球團高層做選擇,Nash好不容易度過「吹密」事件,無奈還是保不住官位,開季至今籃網只贏2場,敗多勝少的情況下,球2隊決定開除這位名人堂級的總教練。算是男主角之一的KD,雖然表示震驚,但聽起來似乎...

布魯克林籃網前鋒Kevin Durant說:「哇太震驚了吧,我想每次出現這種人事異動總會滿驚訝的,但這在NBA其實很常見,所以我們就是專心準備今晚的比賽就好。」布魯克林籃網總經理SeanMarks說:「(我和S.H)都覺得是時候了,確實目前態勢是這個方向,而且老實說球隊也沒有達到預期的表現。」

在開除NASH之後,籃網球隊就有所改變嗎?從比賽結果來看,似乎還沒,本場對上公牛,被灌籃王Zach LaVine殺翻,第四節狂灌20分,公牛108:99逆轉勝擊敗籃網。網軍目前2勝6敗,東區倒數第三。美國媒體也爆料,接下來籃網很有可能會找來,遭到塞爾提克禁賽的總教練Ime Udoka執掌兵符。因為與女員工發生不正當的親密關係,外遇醜聞纏身的Udoka,要是真的加入各種負面傳聞不斷的籃網,那麼這支「高話題」網軍的未來,更讓人好奇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