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冕軍陷低潮! 勇士遭魔術逆襲苦吞4連敗

陳藝緯 林淳霈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美國職籃NBA的戰況!最近狀態低迷的勇士隊,沒想到在台灣時間4號,又輸給東區戰績墊底的魔術隊!雖然球隊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全場投進8顆三分球,但在第4節發生要命的失誤,讓魔術的氣勢一面倒,甚至還投進重要的超前三分球!勇士最終以129比130,不敵魔術,同時也吞下4連敗。

身為堂堂的衛冕軍,金州勇士最近卻找不到贏球的信心。在台灣時間4號開賽前,他們已經吞下三連敗,再這樣下去,面子都要掛不住,於是「浪花兄弟」Klay Thompson還有Stephen Curry,趕緊把螺絲拴緊!

賽事主播說:「Curry三分外線出手命中了,球在籃框彈了一下3分到手。」

Curry全場轟進了8顆三分球,進帳39分外加9助攻,勇士上半場打得行雲流水,正當大家以為威猛的「灣區大軍」回歸,他們卻在下半場吃虧!「咖哩大神」也是會失誤的,而且這一失誤就成千古恨!賽事主播說:「Curry的球被Suggs抄走,他不追過去了,找到Banchero暴力轟炸籃框。」

現實很殘酷,在球場上稍微大意,勝利就可能離你而去。魔術的Jalen Suggs攻守兩端表現一級棒,除了剛剛的關鍵抄截,他還要貢獻致命一擊!賽事主播說:「進攻時間剩下5秒鐘了,出手一道3分球彩虹,他就是進攻核心魔術的驚奇。」

魔術在關鍵最末節,不只超車勇士,還不給一絲顏面,Jalen Suggs全場貢獻26分,外帶9助攻還有4次抄截。即使Klay Thompson擁有最後一擊的機會,勝利卻已經選邊站,勇士最終以129比130,一分飲恨,苦吞悽慘的四連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