助太空人聽牌! 韋蘭德甩世界大賽0勝6敗陰霾

陳藝緯 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來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的戰況,太空人和費城人展開第5戰,誰贏球,誰就能聽牌。太空人這裡再度推出賽揚強投韋蘭(Justin Verlander)先發,回顧系列賽第1戰,他主投5局掉5分,始終擺脫不了生涯在世界大賽0勝6敗的悲情戰績。但是,就在這天,他生涯第9次在世界大賽先發,終於拿下勝投!也幫助太空人搶下聽牌優勢。

Justin Verlander生涯第9次,在世界大賽先發,雖然不是人人都有機會站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,也不是人人可以在這麼重要的賽事登上投手丘,但賽揚強投生涯在世界大賽0勝6敗的戰績,悲情指數也是相當高。而這天差點又崩盤,2局下自己投了兩次保送,面臨滿壘危機,讓人替他捏了把冷汗。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面對滿壘的打擊率,結果揮棒落空,遭到三振出局的是Hoski。」

Verlander三振收尾,讓費城人留下滿壘殘壘,當然!投手要能夠安全度過每一局,隊友的守備也是重要的一環。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噢這球打得很紮實但是被沒收,Peña跳得真的高喔。」

Jeremy Peña空中抓飛鳥,先發投手Verlander請他宵夜也正在路上,但Verlander可能得要加點,因為Peña不只守備相挺,打擊也是全力支援!<<<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這個變化球被扛起來被扛起來,SCHWARBER有機會接嗎,上去了Peña,哇這位小夥子真是厲害啊。」

Peña4局上敲出一發陽春砲,本日他也是3安打猛打賞的演出,還貢獻2打點,重要的是這1分,讓Verlander5局投完下場時,太空人處於領先,保有勝投資格。而守備的精彩表現,的確也是太空人贏球的關鍵,包含8局下的Trey Mancini以及9局下的Chas McCormick!

華視賽事主播錢定遠說:「這球帶在棒頭上,在中右外野方向的飛球,McCormick跳接,接殺出局哇,這兩個半局太空人隊的守備。」這兩個半局太空人的守備就是狂,也成功守住1分領先,最終以3比2在客場擊敗費城人,Verlander總算在世界大賽開胡奪勝,太空人也以3勝2敗聽牌,接下來將回到休士頓主場,為世界大賽做最後一勝的衝刺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