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魔獸"拍宣傳照得心應手! 秀肌肉露燦爛笑容

張俊譓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籃壇最大咖的洋將霍華德(Dwight Howard),前往攝影棚,拍攝桃園雲豹的形象宣傳照!在NBA打滾了18年,霍華德(Dwight Howard)面對鏡頭非常自然,他還會主動發想動作,一下秀肌肉、一下露出帥氣的笑容!而且在拍攝空檔,他也不忘關注雲豹比賽的狀況,隔空為隊友加油打氣!

專業的來,就是不一樣!在NBA征戰18年的籃球巨星Dwight Howard,拍攝宣傳照,絕對是輕輕鬆鬆!13日T1桃園雲豹隊,安排他去攝影棚拍攝形象照,結果「魔獸」一下秀肌肉,一下又對著鏡頭放電!攝影師說:「來笑一下就是這樣!。」Howard第一次穿上桃園雲豹「12號」的實戰球衣,由於拍攝經驗太過豐富,攝影師一拿起相機,「魔獸」就有很多Pose可以擺!而且在拍攝的空檔,他還不忘關注自己的新隊友,桃園雲豹對上台南台鋼獵鷹的比賽戰況。

不過這場比賽,卻出現了火爆場面,在第二節剩下不到9秒,獵鷹的簡偉儒跟雲豹隊的尤楚翔,爆發推擠衝突!賽事主播說:「啊呀場上出拳頭了,哇這個要立刻來架開喔,尤楚翔應該是跟,場上這時候兩邊對峙起來。」兩名球員在卡位身體接觸之後,尤楚翔手肘出拐打在簡偉儒的臉上,而簡偉儒也馬上揮拳還擊,引發兩隊衝突!最終裁判因為兩個人,都出現頸部以上的揮拳出肘動作,雙雙遭到奪權,驅逐出場!「魔獸」旋風來襲,除了帶來正面效益,讓大家更關注台灣籃球,但負面消息也會被放大檢視,球員在場上,難免打出火氣,但還是要避免衝突,避免造成受傷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