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爆冷!阿根廷1比2遭沙烏地阿拉伯逆轉

陳堯棋 江煜文報導  / 卡達

2022卡達世界盃小組賽C組第一場比賽,由小獅王梅西帶領的阿根廷迎戰沙烏地阿拉伯,雖然一開賽阿根廷就靠著梅西的12碼罰球攻入1分,但是沙烏地後衛頻頻製造越位陷阱,讓阿根廷無法再攻下分數,進入下半場,沙烏地阿拉伯前鋒把握2次射門機會,逆轉戰局,最終阿根廷以1: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。

2022卡達世界盃小組賽C組第一場比賽,由藍白軍團阿根廷迎戰沙烏地阿拉伯,本屆賽事也是小獅王Messi的最後一舞,開賽第10分鐘,阿根廷就靠著對手一次禁區犯規,取得12碼罰球機會由Messi操刀主罰,沙烏地門將猜錯邊Messi輕鬆破門,阿根廷取得1:0領先還不夠,接下來攻勢一波接一波。

原本以為自己梅開二度的Messi,但是這顆進球卻被SAOT技術判決越位在先進球不算,幾分鐘後憾事又再度發生,第28分鐘阿根廷前鋒Lautaro Martinez接獲隊友一記直塞球,與門將單刀後輕鬆將球挑進,但同樣也被判定越位在先,這場比賽沙烏地阿拉伯的後衛群頻頻製造越位陷阱,讓阿根廷全場發生10次越位,而且下半場來了絕地大反撲。

下半場前5分鐘,沙烏地前鋒Al-shehri在禁區內與阿根廷後衛對抗後,將球射向第二根門柱進球破門,先將比數扳成1:1平手,4分鐘後攻勢再起,沙烏地前鋒Al-shehri在禁區左側擺脫了阿根廷後衛之後,射了1顆世界波進球,將戰局逆轉全場歡聲雷動,儘管整場比賽阿根廷持球時間超過6成,還有14次的射門機會,但通通沒有把握住,終場阿根廷就以1:2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,吞下小組賽首場敗仗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