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C組墨西哥出戰波蘭 一路纏鬥0:0握手言和

Tuhi Martukaw 編譯  / 卡達

在阿根廷爆冷門竟然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後,輪到同樣是C組的墨西哥和波蘭上陣,捉對廝殺,搶奪晉級門票,實力相當的兩隊一路纏鬥,墨西哥攻勢犀利,多次兵臨城下卻無法破門,而波蘭當家球星「萊萬多夫斯基」也沒能把握12碼罰球機會,被墨西哥「五朝元老」門神「歐丘亞」擋下,終場兩隊以0:0握手言和。

跟著音樂忘情舞動,興奮地歡呼吼叫,不管是波蘭或是墨西哥的球迷都欣喜若狂。波蘭球迷沃斯基說:「我們(積分)比阿根廷好,因為他們輸球了我們在同一個小組。」和阿根廷同樣在世界盃C組,實力相當的波蘭和墨西哥,在小組賽正面交鋒,連續7屆止步16強,綠色球衣的墨西哥攻勢犀利,多次兵臨城下卻都無法破門。

白色球衣的波蘭,由超級前鋒「萊萬多夫斯基」領軍,兩隊都希望能夠旗開得勝,不過一路繳白卷,直到下半場,禁區中有了碰撞,波蘭隊長萊諾和墨西哥的莫雷諾和門將歐丘亞,有了激烈碰撞全都跌倒在地,波蘭球迷高興歡呼,因為裁判判斷墨西哥莫雷諾拉對手衣服吞黃牌,波蘭當家球星萊萬因此要來操刀12碼罰球,這是突破僵局的最佳機會。

就在比賽的第58分鐘,萊萬起腳,第5度出戰世界盃的歐丘亞彷彿預知球會往哪裡飛,一夫當關,精準阻擋這計12碼罰球,兩隊繼續纏鬥,墨西哥加強攻勢卻也都無法突圍,雙方到最後是0比0握手言和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