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無敵艦隊"7射正全進 西班牙7:0粉碎哥斯大黎加

翁乾晃 林淳霈 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小組賽E組的另外一場賽事,則是一場戰局一面倒的比賽!世界排名第7的西班牙,對上排名第31的哥斯大黎加,被稱為「無敵艦隊」的西班牙,果然真的很無敵,前、中、後場通通有進球,全場7次射正,都有成功,而且還讓對手哥斯大黎加,完全沒有射門機會,終場西班牙以7比0,繳出統治級的演出!

世界盃E組小組賽的另外一場比賽,由「鬥牛士」對決「加勒比海盜」!西班牙在比賽第11分鐘,Dani Olmo接獲短傳,把球輕鬆挑起射門!華麗旋轉,這顆進球價值非凡,不但幫西班牙1比0領先,這還是西班牙在世界盃隊史的第100顆進球,而這支2010年的冠軍得主,鐵了心要重返榮耀。

10鐘之內,「無敵艦隊」的另一位前鋒Asensio,人到球到,又是一次大腳一踢破門!西班牙行雲流水,上半場控球率高達85%,哥斯大黎加被踢到眼花,還奉送12碼罰球機會,由前鋒Torres操刀命中,西班牙已經3比0領先,而且果然是初生之犢不畏虎,世界盃初登場,Torres就上演梅開二度,單場獨中兩元,單槍匹馬,撕碎哥斯大黎加的防線。

然而西班牙的攻勢還沒有結束,年僅18歲的Gavi,生涯首顆世界盃進球也出爐,寫下西班牙最年輕的進球紀錄!「無敵艦隊」繼續往死裡踢,連傷停補時的階段都不放過,前中後場通通進球,更可怕的是,讓哥國「0射門」,最終以7比0,屠殺哥斯大黎加!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