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冷門逆轉勝德國 日球迷嗨翻街頭狂歡

爆冷門逆轉勝德國 日球迷嗨翻街頭狂歡 | 華視新聞

Tuhi Martukaw 編譯

這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,才剛剛開踢,賽事進入第3天,就充滿驚喜,再度爆出冷門,E組小組賽日本對戰德國,雖然一開始由德國隊率先得分,日本隊卻在下半場連進2球逆轉勝,簡直神複製沙國對戰阿根廷的逆轉秀,這樣出乎意料的比賽結果,讓日本球迷陷入狂喜,德國球迷則是不可置信。

讓法國隊前鋒登貝萊如此傻眼的,就是在昨(23)日,日本神逆轉,在下半場以2球射門成功,2比1擊敗德國,一臉不可置信但又擋不住的笑容,日本球迷陷入狂喜,這樣的勝利得來不易,也是日本隊史上第一次贏過德國隊,日本隊守門員權田修一說:「也許單一球員並不夠強,但我們的力量加在一起共同努力,就能達到這樣的結果我非常高興。」

反觀德國球迷,在上半場還開心慶祝率先搶下一分,到了下半場表情越來越凝重,德國隊主教練弗利克說:「我們當然是失望透頂,但現在更重要的是要改進,我們要好好把握周日的對戰西班牙。」德國隊現在可以說是背水一戰的壓力山大,這次的世界盃才剛剛開踢,不斷爆冷門的驚喜,更是證明球是圓的,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勝負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