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連3場進球 荷蘭隊23歲哈克波身價大漲

世足連3場進球 荷蘭隊23歲哈克波身價大漲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卡達

歐洲傳統足球強隊荷蘭,在本屆世足賽以2比0踢走地主國卡達,成功闖進16強淘汰賽。而荷蘭隊年僅23歲的球星哈克波,可說是大出風頭,連續3場比賽都進球,幫荷蘭建立奇功。傳出英超曼聯也看中他的精彩表現,有意挖角他,而針對這些傳言,哈克波則是表示,自己要先專注在當下的世足賽。

世足連續3場進球荷蘭隊哈克波身價大漲傳曼聯有意挖角哈克波:現在只專注世足這位膚色黝黑、濃眉大眼、帶點大男孩味道的男子,就是年僅23歲的荷蘭球星哈克波。他在本屆世足至今連續3場比賽都進球,可說是荷蘭隊得分功臣。荷蘭足球球星哈克波說:「要達到最高水準一直是挑戰,我認為自己還沒達到,相信我還有很多方面能再進步。」儘管出戰卡達前謙稱,自己還有進步空間,但開賽以來的驚人表現,讓哈克波身價水漲船高,更傳出英超曼聯有意挖角。而對於這些傳言,哈克波四兩撥千斤之餘,也大方承認,聽了很開心。

荷蘭足球球星哈克波說:「我現在只專注在世界盃,但老實說能聽到這些傳言,還是感覺很好。」哈克波出生在荷蘭南部知名科技城市,愛因霍芬的體育世家,熱愛足球的他,小小年紀便進入,自己最愛的在地強隊PSV受訓,並受到傳奇球星,范尼斯特魯伊照顧與指導,19歲時升上一軍,並幫助PSV拿下荷蘭盃冠軍。如今哈克波首次出戰世界盃,前3場就開出紅盤,也讓他成為全球足壇,無法忽視的超級新星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