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球迷超級變變變 不比火辣改拚創意

黃昭盛 鄭雅方 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足球賽踢的激烈,場邊球迷較勁也不能輸,除了比加油誰喊得大聲,各種特殊裝扮也成為較量重點,本屆因為在卡達舉辦,辣妹們比起往年收斂許多,但也完全激發出球迷創意,有人扮成自己愛的球星,有人直接弄成大力神盃的樣子,還有哪些驚人創意,一起來瞧瞧。

搭上非洲鼓強烈的節奏,是足球迷直接在場外來場BATTLE,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,自家球員場上拚,場邊球迷當然得全力挺,各國應援曲變成特色之一。除了場邊大合唱,身上裝扮當然也是必須,穿國家隊球衣或披國旗,這些算是基本款,許多球迷穿上自己國家獨有服飾,像是大家比較熟悉的南韓,韓服出動連皇上都來,就缺一個尚宮娘娘,或者戴上黑面具,COSPLAY自家球星孫興慜,甚至世足吉祥物拉伊卜也能成為穿搭配件之一。

但如果你以為,這場球迷之爭只在場內,那就大錯特錯哩。是得沒錯!打從搭車要去球場的路上,這場戰爭已經開始了,瘋狂的巴西球迷又唱又跳,打鼓熱舞車廂直接變包廂,這麼嗨的不只森巴軍團,阿根廷比照辦理,最猛的是,這位大哥直接把自己扮成大力神盃,完全可以看出來,他們多希望梅西最後一舞能把世足冠軍帶回家。

而過去總是成為焦點的世足辣妹,在這次卡達世足明顯少了一些,不過克羅埃西亞這位女球迷,姣好身材大膽穿搭還是成功博到版面。總之,四年一度的世界盃,不管看比賽還是看花邊,都是難得的體驗。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