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4:1輕鬆踢走南韓 戲耍"太極虎"毫不留情

巴西4:1輕鬆踢走南韓 戲耍"太極虎"毫不留情 | 華視新聞

林芷揚 盧佩君 報導  / 卡達

世界盃16強淘汰賽,森巴軍團對上太極虎,巴西以4:1輕鬆踢走南韓,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。而這場比賽最有看頭的,就是南韓簡直遭到巴西戲耍。巴西球星「內馬爾」操刀12碼罰球,起腳射門前,還故意頓了好幾下,用假動作騙過門將,最後輕輕一踢就得分。還有「理查利森」展現高超技巧,用頭頂球3下,宛如在場上起舞,南韓怎麼也搶不到球,精彩鏡頭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

開戰第7分鐘,巴西隊完美傳球,「小維尼修斯」起腳射門,輕鬆攻破南韓大門閃電拿下第1分,再看一次,巴西帶球動作漂亮,再來個「倒三角傳球」,「小維尼修斯」還稍微停了一下才射門,南韓毫無招架之力,才剛回過神第13分鐘,傷癒回歸的「內馬爾」,踢進12碼罰球第2分到手,大家抱成一團士氣大振,仔細來看,內馬爾起腳前,還故意頓了好幾下,用假動作騙過門將,輕巧一踢就得分,南韓門將「金承奎」左跳右跳,就是算不準球往哪裡跑。

面對「森巴軍團」又快又猛,「太極虎」不但追不上,還不斷被耍弄,看看「理查利森」,123用頭頂3下,不慌不忙再與隊友精準配合,在門前左腳進門,第29分鐘巴西隊拿下第3分,精彩鏡頭再看一次,123華麗停球,讓人看得目瞪口呆,南韓隊根本搶不到球,上半場還沒結束,「小維尼修斯」一個「挑傳」,「帕奎塔」凌空掃射,「森巴軍團」攻下第4分,完全不給「太極虎」留點情面,巴西球迷嗨翻天,南韓球迷則是臉色鐵青,真的笑不出來,巴西對戰南韓這一仗,讓全世界見識到,森巴軍團如何戲耍對手漂亮得分。

 

 

 

世足看華視>>>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