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最悲催愛恨情仇! 大方祝賀vs.暗自淚流

世界盃最悲催愛恨情仇! 大方祝賀vs.暗自淚流 | 華視新聞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卡達

阿根廷在世界盃奪冠之後,全世界球迷都瘋梅西,就連巴西巨星內馬爾,是對手也是隊友的他也特別發文,PO出梅西的照片恭喜好兄弟美夢成真。不過在這些大方祝賀背後,其實都曾流過失望的淚水。說起這次的卡達世足,有哪些令人揪心的畫面?誰哭最慘?還有哪些悲催紀錄,接下來一起回顧。

看著梅西高舉大力神盃,各國眾將儘管感動但失落更多,姆巴佩與榮耀擦身而過的落寞神情,還有4強戰出局的巴西,本該是熱情森巴卻變成含淚跳恰恰,大夥們哭倒在地,內馬爾仰頭流淚的畫面,更是逼出球迷淚水。但經歷的失望,內馬爾在世界盃結束後還特別發文,恭喜他巴黎聖日耳曼的好兄弟梅西,如願抱回冠軍。有人打起精神,有人還年輕放眼未來繼續拚,但有人恐怕還在尋找人生的出口。

37歲的C羅,世界盃最後一舞不但沒有想像中的HAPPY ENDING,過程中各種負面消息、和不合傳聞都讓他大受打擊,葡萄牙8強出局,C羅在IG吐露心聲,然後就再也沒有更新貼文。儘管成就無須證明,但時代的眼淚依舊讓人感嘆,再加上C羅離開曼聯後,仍舊還沒確認新東家,這位巨星的未來何去何從也讓球迷擔憂。

但真要說悲催,這兩支球隊才懂難受的滋味。英格蘭隊長H.H.Kane關鍵12碼踢飛,輸球爆哭球迷心碎,因為這是英格蘭國家隊史上第7次,在世界盃8強賽被淘汰。紀錄確實有點冏,但主辦國卡達日子更不好過,花了2290億美金舉辦世界盃,結果自家球隊不但打破地主國開幕戰必勝的神話,卡達甚至小組賽一場都沒贏過,全敗紀錄被冠上最弱地主國。撒了銀子還輸了裡子,可說是最悲催第一名,還好嶄新華麗的場館和踴躍進場的球迷,算是讓東道主勉強扳回面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