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益全披統一獅戰袍?領隊證實接洽中

王承義 林奕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正在休賽季當中,球迷都很關注球員動向,上個賽季效力富邦悍將的林益全,目前是自由契約球員。10日他造訪台南球場,引發球迷討論,是不是要改披統一獅戰袍呢?統一獅的領隊蘇泰安表示,目前尚未確定,不太適合多說,但如果真的有和林益全達成共識了,一定會和媒體分享。

現年37歲的林益全,是富邦悍將的明星球員,但現在他要改披統一獅戰袍了嗎?神全林益全,沒有被富邦悍將放在60人保護名單之內,目前是自由契約球員,中職各隊可以接洽。而林益全則是說過,希望可以繼續當選手。富邦悍將主持人 Travis說:「掌聲送給益全,1500場的出賽非常地厲害。」去年達成1500場里程碑,從2017年富邦悍將接手義大,神全一共待了6個球季,但他不會參加悍將12日的第一階段春訓。10日也造訪台南球場,引發球迷熱議。統一獅領隊蘇泰安更表示,但如果真的有和林益全達成共識了,一定會和大家分享,只是目前不便多說!林益全出身自棒球名校南英商工,國小國中也在台南就讀打球,是否有機會重返棒球生涯啟蒙之地,成為中職近期熱話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