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"小象"重訓營 彭政閔盯場親自示範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中華職棒目前雖然休季中,但球員們可沒有閒著,衛冕軍中信兄弟的年輕選手也已經在屏東園區展開重訓營。兄弟的副領隊兼農場主管「恰恰」彭政閔也親自坐鎮,不只指導打擊、盯場選手做重訓,恰哥自己都忍不住下去小練一下。

引體向上認真拉,中信兄弟年輕球員們回到溫暖的屏東中信園區展開重訓營,不管要跑步操體能、還是重訓室壓重,人人都不敢偷懶,原來是因為他!身為中信兄弟的副領隊和農場主管,恰哥彭政閔也親自坐鎮監督這批「農作物」,不是!是年輕球員有沒有好好成長。

不只細心觀察選手的動作和細節,看一看看得恰恰也手癢,忍不住自己先練一下。而身為中職一代強打的「火星恰」恰哥,當然也要當起活教科書來示範教學。中信兄弟農場主管彭政閔說:「你的膝蓋跟你的手肘,是要一起下去的。」從身體的扭轉到出棒子細雕琢,休季的訓練,就是要幫助這批小選手成長,慢慢跟上一軍腳步。

不過這樣又打擊、又跑步、又重訓,兄弟小象們也懂得幫自己找樂子,邊練邊跳舞展現自己超強核心,有人會空中漫步,有人是大秀腳上功夫!搭上足球風潮順便訓練肢體協調,當然最紅的C羅慶祝法也要來一下,兄弟們互相照顧找樂子,讓這段揮汗如雨的重訓時光不無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