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明星賽先發票選落榜 大帝:習慣了

林奕雯 報導

關心NBA戰況,費城76人隊當家球星恩比德(Joel Embiid),面對金塊狂飆47分,外帶18籃板以及5助攻,率領球隊以126比119拿下7連勝。目前「大帝」更暫居得分榜榜首,以及年度MVP榜第2名。但儘管「大帝」表現的這麼好,球迷好像不是很買單,不久前公布的明星賽先發名單上沒有他的名字。賽後,恩比德在記者會上淡淡地說「習慣了」。

NBA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榜前2名,金塊的Nikola Jokic和76人的Joel Embiid狹路相逢,身為榜單上領先者、又是MVP2連霸的Jokic,這天拿下全隊最高的24分9助攻8籃板,但挑戰者Embiid就跟初八要開工的人一樣,凡事充滿動力!

大帝要拚MVP頭銜,面對面前唯一的目標,當然是拚勁十足,不管Jokic同不同意,直接讓他變成海報背景。各個角度的慢動作,都讓大家看一遍,但2人爭的畢竟不是灌籃大賽冠軍,而是需要全面身手!大帝狂飆47分,包含4記3分球,外帶18籃板以及5助攻,率領球隊以126比119拿下7連勝,年度最有價值球員的呼聲立刻高了一些!

但喜好是一種很玄東西,表現出色不一定能夠全部換成肯定!不久前公布的全明星賽先發陣容票選,50%來自球迷、另外50%是球員媒體各半,裡頭沒有他!記者提問,會不會覺得不被尊重?

費城76人中鋒(Joel Embiid)說:「不會,不需要,你知道我習慣了,這也不是第一次了,所以習慣就好,這也是一種激勵我去贏得一切的動力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