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 周杰倫力挺相約公園打球

林書豪加盟PLG鋼鐵人 周杰倫力挺相約公園打球 | 華視新聞

陳堯棋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裔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國內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,不只讓粉絲們相當興奮,就連天王周杰倫也在IG轉發林書豪的貼文,而林書豪也開心回應,有空時會去找周董到公園打球,周杰倫也馬上爽快答應,未來有望在台灣看到兩大巨星互尬球技。

台裔球星林書豪大年初五宣布加盟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震撼全台,即將在2月登上寶島打球的他,就連天王周杰倫也已經迫不及待,周杰倫在IG轉發林書豪貼文,林書豪也開心回應,有空時會去找周董到公園去打2V2,如果再加上昆凌就可以打3V3,而周董也爽快答應這樁邀約,兩個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。

熱愛籃球的周杰倫,先前曾跟林書豪在中國一起主持籃球節目,周董也曾現身NBA賽場力挺林書豪,而且還找他來拍攝歌曲MV,周杰倫展現RAP唱功,林書豪也在後方大秀琴技,未來球迷有望看到2大巨星在台灣互尬球技,至於林書豪另一位好友,同時也是PLG執行長的陳建州,他也在社群媒體歡迎林書豪回台,一舉一動都成為矚目焦點,有望再造林書豪旋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