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蜘蛛俠」無緣當英雄 追平3分球失手不敵熱火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北美洲

關心美國職籃NBA,東西區兩邊戰況都激烈,「騎士」對上「熱火」殺到最後一刻才分出高下,「蜘蛛俠」「米契爾」(D.Mitchell)沒能投進最後的追平3分球,結果是熱火以100:97把勝利帶走。至於西區那邊,「金塊」和「鵜鶘」上演了飆分秀,「約柯奇」(N.Jokic)高命中率的大3元有多猛?接下來一起瞧瞧。

丹佛小丑N.Jokic與他的金塊在主場迎戰鵜鶘,儘管比賽開打雙方攻勢看來55波,但Jokic本日表現是把所有鏡頭通通搶走。高大身軀當掩護,換手之靈活差點忘了他是個中鋒,難怪球迷都說他是被身材耽誤的後衛,因為就要組織妙傳送助攻,Jokic也能通!

而且金塊這邊不只有小丑,外圍還有射手Jamal Murray就位,7顆3分球轟下全場最高32分。有準度有天分當然還得有拚勁,號稱丹佛最強小胖的Jokic轉換快攻也是拚了命,搶籃板、帶球殺禁區全速前進,總計14次出手進10球的高命中率,繳出26分18籃板15助攻的大3元,各位要知道,Jokic本季前15次大3元球隊通通都贏球,這回第16次當然也沒錯過,金塊最終122:113擊敗鵜鶘。

小丑很威風,但在東區那邊,騎士的蜘蛛俠D.Mitchell可就沒能當英雄,主場對上邁阿密熱火,擋不住士官長Jimmy Butler 和Bam Adebayo。儘管騎士新一哥D.Mitchell努力帶隊緊咬比數,在決勝節讀秒階段只剩3分落後,能不能扳平就看最後這一球。打在籃框邊緣追平夢碎,Mitchell最後一擊失手,騎士最終97:100不敵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