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中華隊初體驗 「天哥」傻笑.「阿坤」霸氣

李詩健 陳藝緯 洪襲禹 林奕雯 鄭雅方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世界棒球經典賽30人名單出爐後,可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人沒入選而失落,有人是第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超級興奮,像是外野手郭天信在公布名單之後是開心的不停傻笑。至於小可愛江坤宇被問到有沒有期待對決什麼國家?向來靦腆的「阿坤」,回答很有志氣!

首度入選成棒國家隊郭天信傻笑難掩開心「小可愛」大志氣江坤宇最想對決大谷翔平2度參加經典賽「學長」江少慶坦言責任大老中青3代聯手中華隊新勢力拚預賽出線。穿上國家隊戰袍是許多棒球人的夢想,在經典賽中華隊30人名單出爐後,兩位22歲同梯的郭天信和江坤宇,第1次當上成棒國手多開心?從天哥停不下來的傻笑就知道。經典賽中華隊外野手郭天信說:「蠻開心的呵,就蠻就真的蠻開心,然後就是因為這是第一次打成棒的國家隊,那...其實知道的當下就開始亢奮了,但是要強壓著情緒專心練球這樣。」經典賽中華隊內野手江坤宇說:「其實有入選就很開心了,但是因為這段時間都是在調整自己的狀況,其實其他方面也沒有想那麼多啦。」江坤宇的回答正經又冷靜,但被問到最期待和哪個國家對決,完全藏不住「小可愛」本性,經典賽中華隊內野手江坤宇說:「預賽喔預賽是...,沒有欸呵呵呵對啊,就是可能希望可以晉級啦,就可以對到可能大谷啊他們那些。」

放眼複賽對決大谷,果然初生之犢不畏虎!而比起首度入選的興奮感,第2次參加經典賽的投手江少慶,則多了點責任感。經典賽中華隊投手江少慶說:「其實不陌生啦,因為2017年打過一次經典賽,那時候其實當時年紀還年輕嘛,然後還有一些林智勝啊,還有一些大學長帶領,所以那時候的心境是蠻...,就是一個年輕小子,然後盡量的表現這樣,那這一次經典賽我覺得身分比較不一樣,因為這一批的球員都比較年輕,所以相對的大家鬥志都比較高昂。」新生代的中華隊,有9名球員年紀都在25歲以下,少年郎的活力搭配「賢拜」的經驗,首要目標就是要拚預賽A組晉級,才能達成阿坤挑戰大谷願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