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見! 旅日王柏融:不管棒次全力以赴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就要開打了,旅日球員2/16日將會返台向中華隊報到,而在這之前,效力「火腿隊」的「王柏融」,先在太平洋聯盟台灣媒體日上,透過視訊和大家聊聊近況。除了分享去年球季的低潮之外,「大王」也向球迷喊話「經典賽見!」

透鏡頭跨海和大家say hello,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,在太平洋聯盟台灣媒體日接受視訊訪談,被問到3月的經典賽,自己有沒有想擔任中華隊哪個棒次?大王反應很真心。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:「這個就是看教練怎麼安排了嘛,那你不管是排幾棒或守什麼位置,就是上了場就是全力以赴。」儘管這幾年,王柏融在日職表現不算太理想,讓他每逢國際賽都成為球迷茶餘飯後討論焦點。在去年球季結束後,王柏融更與火腿隊簽下育成合約,從育成選手開始打拚。但面對這些低潮,大王也積極面對問題。

經典賽中華隊野手王柏融說:「我覺得就是對戰的經驗吧,因為(對決)次數少,然後相對的對對手沒那麼熟悉,那本身自己也找不到一個好的方向,打擊的方向,那就可能越打越糟糕越想越多嘛,現在有好的方向之後就慢慢地去熟悉,慢慢的藉由比賽來去嘗試嘛。」就算是育成選手也不在意,續留日職就是想要有個機會,而3月開打的經典賽,王柏融在2/16將會和宋家豪以及吳念庭,一起向中華隊報到,用最好表現把握證明自己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