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參加太陽隊內訓練 秀爆扣蓄勢待發

陳藝緯 林奕雯報導  / 北美洲

美國職籃NBA,最重磅的交易,就是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從籃網轉隊到太陽了,這讓鳳凰城瞬間成為媒體關注焦點!而這天KD首度參加隊內訓練,在鏡頭前大秀爆扣,右膝扭傷的情況似乎不需要太擔心。球迷也都很期待他可以早點復出,和保羅(Chris Paul)、布克(Devin Booker)組成太陽三巨頭,一起衝擊總冠軍。

一個反手爆扣,Kevin Durant穿上太陽戰袍,雖然只是練習球衣,但已經令鳳凰城的球迷相當期待了!因為無論是灌籃、突破、還是急停跳投,KD動作流暢,他因為右膝扭傷要到全明星賽後才能復出,現在用行動告訴球迷不需要擔心,只是時間不急好好休息再出發罷了!

鏡頭來到黃蜂主場,這天「球三弟」LaMelo Ball也是各種秀,先來個「假投真傳球」!除了和隊友連線送出個人本季新高15次助攻,外帶6籃板,LaMelo還貢獻全場最高的30分。

老鷹當家球星Trae Young表現也不差,攻25分14助攻,但是悲劇就發生在第4節,後撤步這麼漂亮,球卻在空中被拍掉!關鍵時刻滅了老鷹的氣焰,黃蜂全隊還飆出了20顆三分球,終場以144比138贏球,也終止了7連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