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鋼4小將支援中華隊 洪一中勉勵:下屆拚入選

吳建宏 楊智富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經典賽中華隊在斗六球場備戰集訓,各界都大力支援國家隊。中職生力軍台鋼雄鷹,也特地派出了曾子祐、紀慶然、顏郁軒和吳柏萱4位小將,來支援當訓練員。台鋼總教練洪一中也特別現身球場,來關心自家選手們來陪練的收穫。

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跟他們(中華隊)走近一點,現在是他們來幫忙,以後就直接進到這個團隊裡面。」上一屆12強中華隊總教練,也是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,和球團高層突然現身斗六棒球場。除了來看看備戰的中華隊,更關心自家的4位小將來支援、陪練的狀況。這回台鋼球團派出了野手曾子祐、紀慶然、顏郁軒和捕手吳柏萱前來支援。其中台鋼的狀元郎曾子祐回想接到中華隊邀請時,感到相當訝異。經典賽中華隊訓練員曾子祐說:「非常開心,因為跟很多小時候,看棒球的偶像和明星們可以一起練球,然後不只是幫忙,還可以學到很多他們身上很好的地方。」

而另一位野手紀慶然,從小就是兄弟球迷,這次能來支援,最開心地就是能見到他的偶像,恰恰彭政閔。經典賽中華隊訓練員紀慶然說:「恰哥(彭政閔)就是兄弟的代表人物,就打擊呀守備人品都很好,都很值得學習。」

4位年經選手,來到中華隊就是多看多學,除了要從前輩身上學習到更進一步的技術層面。更多場上、場下的經驗分享,也是珍貴的學習養分。小將們期盼學好學滿,未來也有機會自己穿上國家隊球衣,在國際舞台大展身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