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.林子偉轟2分全壘打 中華隊8:2勝台鋼雄鷹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,中華隊繼續「以賽代訓」,今(17)日這天是跟「台鋼雄鷹」進行另一場練習賽!結果「旅外幫」表演出色,張育成、林子偉都敲出了2分全壘打!另外,第一天到中華隊報到的王柏融,也有安打演出,最終中華隊以8比2獲勝。

中華隊17日跟「中職新同學」台鋼雄鷹,在嘉義打第3場練習賽,結果才剛收到大聯盟合約的張育成,在1局下就鎖定直球,轟出2分砲!而且下個打席也貢獻安打,經典賽第4棒的實力,不容小覷!

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說:「就是剛好那顆直球他可能是想要配高球,然後剛好沒有吃完手指沒有吃到,然後就剛好放球就剛好順順地過來,我就剛好看清楚那顆球,就用力出擊。」經典賽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說:「大家一直隱憂的長打能力,我們今天確實擊出了5支長打,包含2支全壘打1支三壘安打,那往後希望就是,這樣的調適這樣的準備,可以把這種狀態真正的賽季中。」

除了張育成之外,第一天報到的「柏融大王」。在6局下替補登場,也敲出內野安打,下一棒的林子偉,更是毫不手軟,用2分砲,把王柏融送回本壘得分!中華隊場上打得開心,場下也有好氣氛,「全壘打舞步」的傳統,也在陳傑憲的帶動下,從統一獅搬到了中華隊!

經典賽中華隊野手張育成VS.林子偉說:「欸我今天有跳欸,只有我沒有跳,(裝傻那你是)沒有我是習慣嘛,就擊掌的時候就忘記,對啊就是帶過就好,(那你今天跳了什麼)蛤,你們剛剛沒拍到,不要已經沒有那個感覺了,不要再叫我跳了。」中華隊調整漸漸到位,最終練習賽以8比2,擊敗了台鋼雄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