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轉沙國聯賽第4戰 單場2助攻.率艾納斯2連勝

林奕雯 報導  / 沙烏地阿拉伯

足壇天王C羅(Cristiano Ronaldo),即使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,但表現依舊受到關注,繼前一場比賽狂攻4球,上演大四喜之後,C羅在艾納斯(Al-Nassr)對戰塔亞文(Al Taawoun)的比賽中,將個人數據拓展得更加全面,單場2助攻,幫助球隊以2比1贏球,同時所屬的艾納斯,也保住了排行榜第一的位置。

沙烏地阿拉伯聯賽,艾納斯隊花大錢請C羅大駕光臨來踢球,這筆錢花得到底值不值,不管怎麼說,打響知名度的部分是很成功,因為不管你是喜歡他還是討厭他,都會看!前一場完成大四喜的羅大哥,這球踢偏了,表情懊惱,但不一定要自己上,這球精準妙傳,幫助隊友形成單刀機會!隊友Abdulrahman Ghareeb破門得分之後,C羅也跑去和他擁抱圍成小圈圈,來到下半場,C羅衝到球門前,不過這次助攻就有點尷尬,球回傳後,馬上舉手這邊請,破網得分!只是,這球第一時間還被抓越位,裁判看看有沒有干擾到守門員的視線。經過重播定格看一下,裁判判這球沒有越位,也沒有影響防守,艾納斯成功拿下第2分,以2比1贏球,也保住了排行榜第一的位置,C羅也露出笑容。

目前總計在沙國聯賽,4場出賽,進5球2助攻;儘管已經不在五大聯賽,但C羅魅力依舊,就連對手塔亞文的球員,賽後也帶著小朋友來到休息室外頭,等著C羅要合照,在比賽結束後,開啟追星時間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