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槽LIV聯賽嘗甜頭 Stenson首戰狂撈1.2億

陳藝緯 鄭雅方 報導  / 美國

關心高爾夫球動態,LIV超級聯賽先前祭出銀彈攻勢,大力招攬球員的行徑引起各界撻伐,不過金錢的力量,真的看出成效,上周才從PGA美巡賽,跳槽LIV的瑞典球星史丹森(Henrik Stenson),首戰就拿下冠軍,進帳400萬美元,大約是1.2億台幣的獎金,賽後直言「額外的動力真的不一樣」。

LIV超級高爾夫聯賽,在美國貝明斯特展開,由阿拉伯財團投資的LIV聯賽,先前砸重金招募球員的行徑,引發PGA美巡賽和歐巡賽的不滿,就連虎王老虎伍茲也痛批,不該被金錢誘惑,引發喧然大波,7月底跳槽LIV聯賽的46歲瑞典球星Henrik Stenson,甚至因此被拔除萊德盃歐洲隊隊長的職務,但在這場名與利的選擇中,決定向「錢」靠攏的Stenson,立刻在LIV貝明斯特站嘗到甜頭。

三輪總合以低於標準11桿的202桿,拿下冠軍,一口氣抱回400萬美金,折合台幣大約是1億2千萬的巨額獎金,瑞典名將Henrik Stenson說:「我想這周的比賽裡可能有些額外的動力吧,當選手感受到這力量,我認為會被激發出很棒的表現,我這週打起來就有這種感覺。」

Stenson在跳槽之前,今年賽季在美巡賽13場出賽,總計累積18.4萬美金的獎金,如今轉戰LIV聯賽,只打1場就賺了400萬美金,投資報酬率之高,也難怪球員們就算背負罵名,也要勇敢向「錢」進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