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兄弟洋投為巴拿馬出征 奧特羅重返台中

楊智富 林淳霈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中華隊在這一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是被分在預賽A組,除了碰上「紅色閃電」古巴還會遇到巴拿馬、義大利,以及荷蘭。荷蘭的球員名單其實眾星雲集,有很多大聯盟等級的野手陣容!義大利則是以小聯盟的球員居多。至於巴拿馬的部分,則是有一位曾經來台灣效力中信兄弟隊的投手「奧特羅」(Andy Otero),搞不好他會成為中華隊晉級的「關鍵攪局者」,一起來看我們的戰力分析報導!

還記得他嗎?中信兄弟的前洋投奧特羅去年8月加入中職行列,出賽5場留下2勝1敗防禦率4.05的成績單。雖然在新賽季兄弟沒有找他回鍋,但喜歡奧特羅的球迷接下來又可以在台中看到他,因為Andy Otero被排在巴拿馬的30人名單,A組預賽就會出現!由於奧特羅對中華職棒的打者比較熟悉,所以被不少球評認為他會是巴拿馬對戰中華隊的奇兵之一。不過其實巴拿馬陣中還有另外5名現役的大聯盟球員,其中近期表現最亮眼的就是天使隊投手Jaime Barria。

Jaime Barria曾經是天使隊的主力輪值之後轉任中繼,這回他在巴拿馬的陣中很可能「掛頭牌」扛下先發一職。至於打者部分,巴拿馬有個光芒隊的主戰捕手Christian Bethancourt。2022球季他打出生涯最好的成績,繳出2成52打擊率、防守方面則是有43%的高阻殺率,另外他還能兼職一壘是不容忽視的恐怖戰力!

然而荷蘭隊的打者更恐怖,有這位教士隊的新同學Xander Bogaerts。堪稱是A組預賽最大咖的球星,Bogaerts才跟教士簽下總額86億台幣的大肥約,十年大聯盟生涯入選4次全明星賽、拿下5次銀棒獎。另外還有一位中職球迷不陌生的男子,他是曾經效力LAMIGO桃猿的柏納帝那,這次也將為荷蘭隊出征!

Roger Bernadina在2019年中職期間留下2成56打擊率、貢獻23支安打、11分打點。不過整體來看荷蘭是「打強投弱」,14位投手沒有任何一位是現役的大聯盟選手。最後是義大利,陣中多達13名球員,有美國職棒的經驗,除了有前大都會強投「黑暗騎士」Matt Harvey經驗最豐富。

還有紅雀隊的Andre Pallante在去年大聯盟菜鳥年就繳出6勝5敗,防禦率3.21、可以先發又可以後援!打者部分,則是有Fletcher兄弟檔還有皇家新星Vinnie Pasquantino,整季的攻擊指數可是全隊數一數二。中華隊在經典賽預賽的這幾場戰仗,並不好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