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襪二壘手孟卡達炸裂2分砲 古巴單場14安6比0完封中職衛冕軍

白襪二壘手孟卡達炸裂2分砲 古巴單場14安6比0完封中職衛冕軍 | 華視新聞
圖/資料照片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經典賽官辦熱身賽第2天,6日由古巴對戰中職二連霸隊伍中信兄弟,古巴隊整場敲出14支安打,白襪二壘手Yoan Moncada擊出2支長打,包括3局2分砲,幫助古巴終場6比0完封兄弟。

古巴先發投手Roenis Elias,一開局就被宋晟睿敲出安打,不過下一棒的張仁瑋擊出雙殺,林書逸也敲出安打,不過上壘後遭Elias牽制出局,完成1局無失分退場。接替投球的是運動家3A投手Miguel Romero,遭陳子豪擊出安打,但仍讓中信兄弟無功而返。

中信兄弟本場派出前旅美投手鄭浩均,前兩局雖被敲出2支安打、送出2次保送,但都安全下莊未失分,只是3局上續投,面對古巴首棒打者Andy Ibáñez遭強襲球打中退場,緊急接替的江忠城則遭Moncada擊出2分砲。

余謙4局登板,2出局後被Yadir Drake擊出安打,對決Roel Santos製造滾地球出局。古巴第3任投手Jose Rodriguez,4局續投被林書逸擊出二壘長打,陳子豪擊出左外野強勁飛球,眼看就要落地,游擊手Luis Mateo魚躍飛撲的六星美技,沒收陳子豪可能形成的安打。5局右外野手Roel Santos化身「蜘蛛人」在全壘打牆前躍起接殺岳東華的深遠飛球。

6局上,余謙續投,被敲2支安打後因游擊手失誤丟分,吳俊偉、黃恩賜分別在7局、8局登板,凍結比數。8局上,張仁瑋擊出本場個人第2安,古巴再換投中日龍Frank Álvarez,製造滾地球完成第3個出局數。謝榮豪9局登板,2出局一壘有人又連續被敲3支安打,其中Alfredo Despaigne一棒清回2分,古巴單局再攻3分領先至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