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訓斥太愛逛街輸球 古巴球員未開賽先賣球衣

馮薇之 潘建任 報導  / 新北市

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同樣分在A組預賽,但是在熱身賽連2兩場的古巴隊,才被教練訓斥不要一天到晚逛街買東西應該更專注在比賽上,沒想到球賽還沒開打,新莊棒球場附近已經有體育用品店碰到球員拿球衣來賣,老闆透露雖然古巴隊賣球衣已經不是新聞,但在比賽前就先把球衣賣了,倒是第一次碰到也讓他覺得相當驚奇。

記者馮薇之說:「WBC經典棒球賽即將開打,不少球迷都會來到體育用品店購買像這樣的球衣,準備穿進場幫中華隊加油,沒想到你沒看錯球賽都還沒開打,竟然已經有古巴隊的球員把自己的球衣拿去賣。」運動用品業者徐振湖說:「他一直指衣服我以為他要買衣服,後來才知道他要賣我說好他就跑回飯店拿球衣來,第一次遇到這種比賽前賣的。」不管主場客場通通賣,上面還簽上自己名字連老闆都驚訝,因為古巴棒球隊賣球衣不稀奇,但通常都是在賽事結束後才出售,開打前就先賣倒是頭一回。

運動用品業者徐振湖說:「他們買了很多護膝護肩鞋子,可能出來久了錢也不夠所以賣球衣換,第一天就很多人來買買到連輸2場,教練叫他們不准再買打完比賽再買。」秀出古巴隊中旅日球員火腿隊洋砲Ariel Martinez,帶來的簽名球老闆好開心,但也透露比起大聯盟選手的風光,大部分的古巴隊年輕球員經濟其實不是太寬裕。

運動用品業者徐振湖說:「以前除了身上球衣練習服脫下來賣,還會帶雪茄之類的來賣。」古巴球員身上能賣的通通賣就是為了一圓棒球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