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張育成美國春訓 揮棒訓練全紀錄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張育成打完經典賽,將準備回到美國備戰新賽季,他透露自己在美國有點孤單,因此很多人都送上鼓勵。而前職棒球員「豹子腿」方昶詠,今年2月初也前往美國,直擊張育成的訓練過程。方昶詠不但一起下場體驗,最後也拍成影片,放上自己的YouTube頻道,引發了球迷熱烈迴響,而我們也取得授權,透過他的影片,來看看在美國打拚的張育成,春訓都在做些什麼?

大聯盟紅襪隊宣布和張育成簽約沒多久,前職棒球員也是知名棒球Youtuber方昶詠,在美國洛杉磯直擊他的春訓過程!當時的張育成還沒回台灣參加經典賽,不過已經在網路上大出「風頭」,被罵「逃兵仔」,被狂酸不愛國,被揶揄去了美國應該不會回來了!

賽事主播說:「2好1壞,這一球出手打到了左外野方向,這個飛行的高度,沒有問題直接飛出球場了。」他最終選擇披上藍白戰袍,張育成經過經典賽一役打破質疑,但1個月前,即使承受壓力,他仍可以屏除外界干擾,照自己的步伐前進。專注訓練、追逐夢想中的大聯盟舞台,張育成背後的重要動力,就是家人。短時間來回奔波,張育成的太太愛相隨,並且感謝肚子裡的寶寶很乖,讓他們一家人可以無後之憂,而方昶詠的美國行,也跟著張育成拜訪打擊教練Dan Koosed。

方昶詠退役後轉換角色,除了Youtuber也是教練身分,趁機會,跟著張育成在美國挖寶。張育成打擊教練Dan Koosed,各種新觀念讓方昶詠忍不住大嘆顛覆所學、大開眼界,而Dan 教練則是大讚張育成,學習調整速度飛快,領悟力高!2023賽季張育成將繼續展開他在大聯盟的第5個賽季,相信他不孤單,球迷朋友們會為他全力應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