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4強戰果出爐 日本6:5逆轉氣走墨西哥

經典賽4強戰果出爐 日本6:5逆轉氣走墨西哥 | 華視新聞

楊惟敬 何宥霏 報導  / 美國

熱血沸騰的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場4強賽,在台灣時間今(21)日上午開打,日本隊上演精彩的逆轉勝,以6比5戰勝墨西哥隊,晉級決賽。日本隊這次移師美國佛州出賽,為了避免水土不服,球團還特地從當地日本料理店訂購握壽司、炒飯等家鄉味,給球員享用。開賽前,熱情的球迷也聚集在球場外,還有人特地在臉上畫日本國旗,賣力為日本隊加油。

世界棒球經典賽第2場4強戰,在天氣晴朗的美國佛州登場,這場日本對上墨西哥,讓許多球迷熱血沸騰,比賽開始前許多人披著國旗紛紛進入球場,還有人在臉上貼著國旗,替日本隊加油。日本隊球迷:「墨西哥隊球迷很多,希望日本隊的加油團不要輸給他們,我們會好好加油,日本隊一定一定一定會贏。」

除了熱情球迷加持,邁阿密的店家也用自己的專業支援日本隊,日本隊移師到美國佛州出賽,球團避免球員水土不服,還特地每天跟當地的日本料理店訂購60人份的等握壽司炒飯等餐點,到球場給球員享用各式家鄉味。日本料理店業者:「希望日本隊可以勝利,並好好補充體力好好加油,非常高興能為日本隊供餐,心中充滿感謝。」

這場戰役中,墨西哥隊派出大谷翔平在天使隊的隊友桑多華,擔任先發投手,而日本隊則派出有「令和怪物」之稱的投手佐佐木朗希,扛下先發投手重任,他還在前3局飆出19顆100英哩的速球,震撼美國記者,不過球評在賽前指出,日本必須嚴防墨西哥的強打,要小心避免控球失誤,要留意壓低球的高度,在大聯盟打球的墨西哥選手看到球稍微高了一點,就會抓緊機會開轟。日本隊最終以6比5擊敗墨西哥,成功搶下決賽的門票,預計在3月22日,與美國隊爭搶這屆棒球經典賽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