幽默自嘲2023新規則! MLB拍趣味宣傳影片

林奕雯 報導  / 美國

2023年賽季,大聯盟增加不少新規則!其中包含,「禁止守備佈陣」、「限制投手準備時間」等等。而這些新規則也引發球迷熱烈討論,當中有褒有貶。大聯盟在開季前,就拍了幾支宣傳影片,以幽默的方式,來呈現新規則。搞笑的劇情也引起熱烈迴響。

2023年大聯盟新增許多新規則,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多了「投手計時器」。壘上沒有人時,投手必須在15秒之內出手;壘上有人時,20秒之內要丟球。如果沒完成動作,就會記壞球1顆。投手時間壓力倍增,大聯盟也拍影片幽默一下!洋基投手Nestor Cortes vs. 捕手Jose Trevino說:「今年有投手計時限制,會讓比賽加快腳步(嗯哼),也會影響到你,我是捕手欸,我只要趕快把球丟回給你,但是我必須變快你也要。」

不再給投手東摸摸西摸摸的機會,為的就是希望比賽不再「又臭又長」,另外還有投手每個打席只能牽制2次,第3次牽制失敗,視為投手犯規。打者也要在時間倒數8秒前,做好打擊準備,否則計好球1顆。新賽季有很多事情需要適應!演員Sebastian Maniscalco說:「沒關係保留一點精力,知道大聯盟有哪些新規則嗎,投手要加快了,不要一邊嚼口香糖一邊慢慢看,「禁止佈陣」增加了內野挑戰,還有投手只能牽制2次,盜壘更容易了,很接近啦,我們可以看重播挑戰嗎?。」

的是「禁止守備佈陣」,過去守備方會根據打者的習性,預測球的落點,來調整站位。野手極端地偏某一邊,這畫面本季也沒有了!教士投手Blake Snell vs. 野手Tim Anderson說:「嘿Tim 可以幫我撿一下嗎,抱歉不行新規則禁止守備佈陣,我只能在二到三壘之間,對啦但這裡又沒有別人,是啦但我們小心為上嘛,二壘手10分鐘後就會來了,他會很樂意幫你的,你應該要想一下現在又不是比賽,你才應該把帽子戴好咧。」

大聯盟新規則的主要目的,大多是為了增加比賽的精采度,加快進行節奏,而先前為大家介紹過,壘包加大則是為了球員的安全考量,就看正式開幕後,能否達到預期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