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位華人演員! 梁朝偉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

蔡乙慈 編譯  / 義大利

香港影帝「梁朝偉」,在8月底揭幕的第80屆威尼斯影展,將獲頒終身成就獎,是首位獲得這個殊榮的華人演員。另外BTS防彈少年團的「柾國」,則為時尚品牌拍攝宣傳照,大露結實腹肌,讓粉絲們超驚喜。

上身只穿丹寧外套,露出結實腹肌,人氣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的忙內柾國,為時尚品牌脫了,超好身材加上迷人笑容,讓粉絲阿米們全都暴動了,即使宣傳影片的畫面,全都是黑白色的,不過柾國的氣場依然爆棚,時尚品牌27日就在IG無預警曝光前導短片,雖然沒有拍到正臉,但眼尖的粉絲,已經從手上的刺青認出柾國,短短2小時就超過百萬次瀏覽。

這個時尚品牌,經常找來像是BLACKPINK的Jennie,影星麥可B喬丹等明星,拍攝宣傳照,這次換柾國成為全球代言人,讓粉絲們都非常驚喜;另外香港影帝梁朝偉,也榮獲第80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終身成就金獅獎,成為史上首位獲得這個獎項的華人演員,香港影帝梁朝偉(2014)說:「我認為人們對我們中國文化越來越感興趣,所以你會看到在不久的將來,會有更多更多中國電影,在國際電影節上亮相。」

威尼斯影展官網指出,梁朝偉對於能獲得終身成就獎感到非常榮幸,他也希望這個獎能跟,曾經合作過的人共享榮耀,而他的妻子劉嘉玲,更在微博上轉發喜訊,寫下恭喜梁先生,為我的眼光乾杯,公開秀恩愛閃瞎網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