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勝再等等!大谷翔平開幕戰10K無失分 天使牛棚放火遭運動家逆轉

首勝再等等!大谷翔平開幕戰10K無失分 天使牛棚放火遭運動家逆轉 | 華視新聞
圖/SNTV提供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天使今(31)日開幕戰與運動家交手,大谷翔平連續2年都先發掛帥,本場主投6局無失分,還飆出10次三振,退場仍為勝投候選人,無奈牛棚放火,2比1遭運動家逆轉,讓他無緣進帳勝投,也寫下悲情紀錄。

大谷翔平主投6局無失分,僅被敲2安打,10次三振、3次保送,退場時球隊以1比0領先,仍為勝投候選人。不過天使牛棚未能守成,8局Aaron Loup登板0.1局失2分,運動家終場就以2比1逆轉勝。

打擊部分,大谷翔平3打數1安打,有2次三振1次保送,打擊率0.333。此外,今天也是自1901年來第26場投手在開幕戰繳出10K且無失分的比賽,不過大谷翔平即便飆出10K,仍與勝投失之交臂,成為第一個所屬球隊無法贏球的投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